close


星耀音樂工作室
創作歌


歌名:嘶吼


詞:F.W


曲:林星耀


歌手:Andy


吉他:吳家霖



以下是連結網旨 (保證無毒)

http://www.indievox.com/song/32488 




嘶吼
                                            

 

放火燒掉我的行蹤

要讓人捉摸不透

黑色瞳孔想些什麼

閃爍讓人迷惑

無法逃開閃爍

直接刺入妳的眼眸

想掙脫還是臣服在我手中

別想躲低頭就陷入我的王國中

 

撕裂這狂熱的夜誰放的火翻滾妳我

侵蝕狂野的夢強烈麻痺自我躲不過

無法靜止讓人上癮的顫抖

 

雙手掌握著妳的律動

是妳飛蛾撲火接受我的遊戲節奏

眼神交錯迷惑拋開道德枷鎖讓汗水澆熄我的火

想要走還是成為我的皇后

拒絕我擁抱我妳沒有權利來反駁

 

嘶吼這狂熱的夜誰在放火沸騰妳我

侵蝕狂野的夢強烈麻痺自我躲不過

無法靜止讓人上癮的顫抖

 

妳沒有權利來反駁

 

撕裂這狂熱的夜誰放的火翻滾妳我

侵蝕狂野的夢強烈麻痺自我躲不過

無法靜止讓人上癮的顫抖

 

 

(歡迎來到我的王國王國拋開一切道德枷鎖

瘋狂麻罪自我瘋狂行動   就讓你陷入我的王國中)

(歡迎成為我的皇后皇后就陷入我的王國中

我的遊戲節奏妳的律動   就讓你狂熱我的王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耀婚禮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